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户县 > 正文

暑运开始 新增西安到北京、杭州等城市列车

来源:阳光报 2020-07-02 22:31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佟怡)2020年暑运运输期限自7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合计62天。西安北站(含咸阳秦都、阿房宫、鄠邑)预计发送旅客525万人,日均8.5万人,西安车站发送225万人,日均3.6万人。客流主要以旅游观光、休假疗养、学生、商务客流为主。

旅客列车调整图自2020年7月1日零时起实行。新图实施后,西安北站合计开行旅客列车264对,其中:直通203对,管内61对;日常运行线196对,高峰线55.5对,周末线12.5对。西安车站合计开行旅客列车92对,其中始发终到43对,通过49对;直通78对,省内14对。

新增旅客列车7对。西安北—北京西G680/G679次周末线,逢周五、周六、周日及高峰期开行。西安北—杭州东G3198/5、G3196/7次。西安—鄂尔多斯T268/7次。西安—宝鸡T7001/2次。西安—榆林D5096/7次、D5098/5次、D5100/099次动力集中动车组3对。其中西安—榆林D5100/099次为周末线,逢周六、周日开行。

西安车站现已全面实施电子客票业务,假期出行的旅客可以直接抵达进站口,不需要取纸质车票,凭身份证件即可进站乘车。同时,为满足大众购票需求,西安车站仍同步保留传统售票方式,有需要的旅客可至站内东侧售票厅,1~10号窗口均可办理售票业务。此外,一号窗口为值班主任窗口,可办理12306身份信息核验抢注等业务,2、3号窗口为改签窗口,28号窗口可办理团体票购票业务。

暑运期间,车站将采取加强无接触式测温、严格健康码认证、加大消毒频次等措施,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请旅客朋友配合车站工作人员主动出示健康码、做好测温工作;车站候车室为人员密集场所,请一定做好自我防护,戴好口罩。

新闻推荐

2022年鄠邑区主要峪口峪道生态环境景观将打造成靓丽风景线 鄠邑区成立秦岭保护站 峪口峪道实行“三色”分类管理

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当天上午,西安市鄠邑区举行了“履行保护职责、当好秦岭卫士”峪口峪道综合治理启动暨秦岭保...

户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户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暑运开始 新增西安到北京、杭州等城市列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