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户县 > 正文

考生流鼻血 民警忙送医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7-09 01:23   https://www.yybnet.net/

7月8日,为做好高考安保工作,鄠邑公安全力护考各警种齐心协作,守护考点周边治安秩序。

13时20分许,一名考生家长在路口高喊“救救孩子吧”。正在路边执勤的公安鄠邑分局交警大队民警看到这名家长带着满脸是血的孩子正在向民警靠近。

“早上考完出来就不舒服,中午吃完饭准备让娃休息一会儿,谁知道刚坐下就开始流鼻血了。”孩子母亲说。

见此情况,民警迅速驾车将孩子和家长送往附近的医院救治。经医生诊断,孩子是因为体质稍差,再加上天热导致的。经过治疗,该考生身体恢复,随后民警将他们送回了考场附近,并未耽误考试。

章振本报记者葛兰实习生王玺

新闻推荐

公安鄠邑分局石井派出所 将组建户籍室 方便群众办业务

公安鄠邑分局石井派出所成立于今年6月份,驻地位于鄠邑区原天桥镇新民庄村街道,下辖石井镇、玉蝉镇(原天桥镇7个村庄),辖区内面...

户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考生流鼻血 民警忙送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