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户县 > 正文

鄠邑法院庭审张某俊等恶势力案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20-09-08 00: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嘉)9月1日,西安市鄠邑区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张某俊等20人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

鄠邑区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2016年以来,以张某俊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利用其开设的“荣成信贷公司”“一源不动产公司”,通过高利放贷及有组织暴力催收获取非法经济利益;以“西安一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名义对外公开宣传,非法招揽二手房买卖客户,对部分房源一房二卖,骗取购房者资金。该组织还肆意插手民间债务纠纷并进行高利放贷,讨债时对债务人及其亲友采取殴打、拘禁、威胁、恐吓、打骚扰电话等手段,滋扰被害人的正常生活,逼迫其偿还债务。该恶势力犯罪集团为非作恶,欺压百姓,扰乱经济、社会生活秩序,产生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据此,公诉机关认为,应当以寻衅滋事罪、非法拘禁罪、诈骗罪、敲诈勒索罪对张某俊等20名被告人的犯罪事实予以追究。

新闻推荐

国网西安供电公司2020年9月份计划检修停电公告 因我公司检修供电设备、配合市政建设、供电线路迁改,下列地区需停电,请各有关单位、个人提前做好准备。

9月1日1:00-3:00辛家庙变:10kVⅠ母所带负荷短时停电。停电范围:米秦路附近区域客户。6:50-23:50甘峪变:10kVⅠ母所带负...

户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鄠邑法院庭审张某俊等恶势力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