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户县 > 正文

省艺术节参评参演剧目出炉 五部西安文艺作品入选榜单

来源:陕西科技报 2020-09-11 09: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由省政府主办,省文化和旅游厅、宝鸡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九届陕西省艺术节定于2020年10月15日至11月15日在宝鸡市举行。日前,经组织专家对各地各部门申报的作品进行审看遴选,确定了32台参评剧目、21台参演剧目。

来自西安的参评作品共有5部,包含戏曲作品两部、儿童戏剧作品两部和歌舞音乐作品一部,分别为:三意社的秦腔《陕北往事》、易俗社的秦腔《李白长安行》,西安市话剧院的话剧《长安第二碗》、西安儿童剧院的儿童剧《风筝》以及西安市永宁艺术团的舞剧《桃花令》。

除了这5部文艺精品将代表西安角逐艺术节的各个奖项之外,还有5部来自西安的文艺剧目也将在本届艺术节上作为参演剧目亮相,其中包括西安市户县群星剧团的秦腔《喜迁莺》、大秦调戏曲文化有限公司的秦腔《春上五陵塬》、蓝田县蓝天文化演艺有限公司的秦腔《天下第一约》和周至县剧团的秦腔《关中晓月》,以及西安市豫剧团的音乐剧《花木兰》。

(本报记者 赵文强)

新闻推荐

鄠邑区 推动包抓服务从“被动干”到“主动干”

本报讯(记者王涛通讯员孟杨诗桦)听民声解民忧大走访活动开展以来,鄠邑区坚持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为抓手,通过推行“‘包联...

户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户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艺术节参评参演剧目出炉 五部西安文艺作品入选榜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