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户县 > 正文

西安公安警务实战技能教官比武竞赛结束

来源:阳光报 2020-09-21 08:28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熊玺 通讯员 季晓宇)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西安市公安局警务实战技能教官比武竞赛于9月18日圆满结束。西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肖西亮参加闭幕式并讲话。

经过5天的激烈竞赛,高新分局等16家单位分别斩获了团体一、二、三等奖,浐灞分局等单位也分别获得了5个单项科目的团体奖项,地铁分局民警谭长超和鄠邑分局杨颖晨等民警分别瓜分了个人单项男、女子组的奖项。未央分局等多家单位还被授予了优秀组织奖、道德风尚奖和顽强拼搏奖等。

西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肖西亮在闭幕式发言中讲,通过比赛,全面检验了前期大练兵成效,树立了一批实战化训练标兵,积累了宝贵的实战经验,也充分展示了全市各级公安机关顽强的战斗作风、过硬的实战本领和较高的综合战斗力。

陕西省公安厅、西安市委组织部以及部分受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的代表,以及铜川市公安局、西安市公安局各部门和各分、县局的代表到场观摩了闭幕式。

新闻推荐

西安市人社局公布二季度欠薪典型案例 四家公司上“黑榜”

本报讯(白圩珑)近日,西安市人社局公布2020年第二季度欠薪典型案例。陕西天照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因拖欠工资上“黑...

户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户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公安警务实战技能教官比武竞赛结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