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户县 > 正文

西安市鄠邑区第三届重阳仙菊文化旅游节开幕

来源:阳光报 2020-10-20 11:22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张京 通讯员 赵影超 赵静 文/图)10月18日,第三届祖庵重阳仙菊文化旅游节在祖庵镇重阳仙菊扶贫产业园盛大开幕。本届菊花文化旅游节由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西安市鄠邑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祖庵镇人民政府、天朗集团承办,以“梦幻仙侠·道隐生活·花海文旅”为主题。开幕式当天,前来追花、赏花、拍花、品花的各地游客更是络绎不绝。

开幕仪式上,鄠邑区区委书记范九利和天朗集团负责人分别致欢迎词,鄠邑区区长李化、天朗集团现场进行合作签约。期间,与会领导共同开启活动启动按钮,并为贫困户、公安干警、教师、医务工作者、保洁人员及当地村民现场赠票7万余张。

据了解,今年的重阳仙菊园内引进自南京农业大学的43种铺地菊、36种切花菊、410种传统菊和12种精品菊组成了4大展示区:以聚力同行为主题的抗击疫情展示区,以重阳道文化为主题的太极八卦展示区,以青山绿水为主题的生态文明展示区,以风车长廊、鄠邑传统文化为元素的非遗展示区。竞相绽放的各色菊花500余种,占地面积约180余亩。本届重阳仙菊文化节为期36天,期间还将开展太极拳大赛、萌宠嘉年华、少儿书画大赛、摄影比赛等文化活动,同时还为游客准备了亲子乐园和市集活动。

“今年的菊花展规模更大,活动也比以前丰富,现场布置更是美轮美奂,特别适合带老人和小孩来打卡拍照,希望菊花展越办越好!”游客刘维女士开心地说道。

新闻推荐

谢谢民警,救助了村里的宝

村民敲锣打鼓送锦旗。本报记者刘嘉通讯员章振9月8日清早,西安市公安局鄠邑分局门前传来了一阵阵热闹的锣鼓声。十余名男女...

户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方寸间 秋收忙2020-09-20 01:48
评论:(西安市鄠邑区第三届重阳仙菊文化旅游节开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