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户县 > 正文

守护美丽家园 鄠邑区启动清洁秦岭行动

来源:西安晚报 2020-12-03 08: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涛)12月1日上午,鄠邑区举办《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颁布一周年宣传月暨“清洁秦岭”行动启动。

启动仪式上,鄠邑区公布了《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颁布一周年宣传月暨“清洁秦岭”行动方案,明确在秦岭捡拾的垃圾,均可兑换小礼品或环保积分。“我们志愿者一定会用实际行动,争当绿色生活的践行者。”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代表吴妍呼吁市民爱护秦岭植物和动物,珍惜秦岭的每寸土地和一草一木,积极参与秦岭保护活动,共同为秦岭生态保护贡献力量。简短的启动仪式后,参会单位、志愿者迅速开展入户宣传和保护秦岭捡拾垃圾活动。此次活动由鄠邑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志愿者、执法队伍、网格员及群众200余人参加。

据悉,今年以来,鄠邑区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强陕西省和西安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宣传教育工作,已先后印发省、市秦岭保护条例,应知应会宣传册手册、彩页等十余万册,创新印制农民画宣传资料2万余张,持续加强辖区群众的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和法制意识。

新闻推荐

鄠邑交警全面打响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阳光讯(记者张京文/图)连日来,公安鄠邑分局交警大队全面行动,在全区范围内全面拉开冬季交通安全“百日会战”整治行动序幕,严...

户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守护美丽家园 鄠邑区启动清洁秦岭行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