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户县 > 正文

【数说鄠邑教育】

来源:西安日报 2020-12-30 04:13   https://www.yybnet.net/

2020年,鄠邑区紧扣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和十项重点工作,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管理,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抓建设保学位稳步有序推进11个新改扩建学校(园)项目,其中3个新扩建学校(园)项目已于今年秋季竣工投用,增加学位810个。

抓人事强师资全年交流轮岗骨干校长教师344名、补充教师351名,一年完成了“三年消除义务段临聘教师”的目标任务。创新实施“培训+”工程,培训覆盖率达97.56%。启动“区管校聘”改革试点,流动教师125名。

抓“三名”提质量创建市级“名校+”教育联合体4所。在全市率先启动“名校长+”领航工程,10位名校长结对帮扶12所薄弱学校校长。组建“名师+”研修共同体市级3个、区级39个,校级实现全覆盖。

抓均衡优供给增加公办园学位630个,认定普惠性民办园3所,创建市级等级园13所,提前超额完成公办园、普惠园及其在园幼儿分别双过50%、80%的指标要求。

抓惠民促公平全年安置502名随迁子女入学,义务段无失学辍学现象。在全区23所中小学校开展课后服务,惠及学生近7000人。累计发放各类资助金817万余元,惠及学生1.1万余人。

新闻推荐

守护美丽家园 鄠邑区启动清洁秦岭行动

本报讯(记者王涛)12月1日上午,鄠邑区举办《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颁布一周年宣传月暨“清洁秦岭”行动启动。...

户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户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数说鄠邑教育】)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