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蓝田新闻 > 正文

韩松赴蓝田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要求 做好调查研究 确保帮扶精准可持续

来源:西安日报 2016-11-10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迎谨)11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西安国际港务区党工委书记韩松,前往蓝田县灞源镇上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看望慰问贫困户。

韩松一行首先来到上村党员活动中心,了解脱贫攻坚方案和重点项目实施情况,并前往蓝田县尚贤豆制品专业合作社,了解豆腐的制作工艺、查看车间内环境卫生,并详细询问当前销售渠道问题。随后,韩松来到因病致贫的徐生祥家中,了解家庭收入和脱贫攻坚扶持措施,并为其送上米和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韩松强调,要做好调查研究,确保帮扶精准可持续。要在深入分析市场、树立品牌意识、把好产品质量关上下功夫。要充分发挥国际港务区的电商产业优势和入区企业爱菊粮油的品牌优势,积极推动爱菊集团和上村的对口帮扶,帮助合作社加强卫生管理,加快食品卫生认证步伐,拓宽销售渠道、提升产品知名度、培养固定客户源。

韩松强调,脱贫攻坚要突出“精准”,帮扶措施要符合每家每户实际,要将扶贫资金、资源、人力用在“着力点”上,要持续用力、狠抓落实、强力推进项目实施,坚决打赢西安市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新闻推荐

西安市各区县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内生动力

本报讯(首席记者马昭)连日来,西安市各区县迅速行动,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党员干部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全...

蓝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蓝田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韩松赴蓝田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要求 做好调查研究 确保帮扶精准可持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