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蓝田新闻 > 正文

蓝田县举办放心消费创建工作业务培训会

来源:阳光报 2018-04-20 01:03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刘金)为加快推进全县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优化成员单位的能力与水平,提高生产经营单位对创建工作的认知与理解,为接下来的参创单位申报认定工作打下扎实基础,4月18日,蓝田县放心消费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蓝田县市场监管局牵头举办了蓝田县放心消费创建工作业务培训会。成员单位联络员、市场监管系统执法干部以及参创单位代表合计150余名同志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省创建办杜锐同志及西安市工商局张斌同志进行培训。杜锐同志以放心消费创建网络平台的使用为重点,结合省创建办有关文件精神,从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以及生产经营单位等多个层面出发,对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而系统的介绍。随后,张斌同志立足市场监管职能,从质量监管、消保维权的角度出发,结合多起实际案例对监管执法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培训会上,蓝田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贺缠绪向参会人员传达了省创建办对2018年创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

  副局长田丰向全体参会人员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总结学习,及时将本次培训会议精神传达到位;二是立足自身职能,迅速细化分解工作任务;三是提高业务水平,强化部门协作配合,加快落实创建工作任务,努力提升消费环境质量,不断满足蓝田县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新闻推荐

蓝田县政府与各部门联动确保矿山复工安全

  阳光讯(记者孙建利)4月10日上午,按照《蓝田县人民政府关于西安市德鑫矿业有限公司申请湘子岔金矿开工的批复》及蓝田县领导的批示要求。蓝田县国土资源局协秦岭办、安监、环保、水...

蓝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蓝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蓝田县举办放心消费创建工作业务培训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