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蓝田新闻 > 正文

蓝田县配合省市成功处置一起危化品运输车辆侧翻泄漏事故

来源:阳光报 2018-05-14 03:53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刘金)5月10日18时40分许,沪陕高速西商段商洛方向灞源隧道内K1451公里处,一辆车牌号为鄂-HSD677满载32吨甲缩醛的罐车发生侧翻,造成液体泄漏,无人员伤亡。

  接到事故报告后,蓝田县政府县长任涛立即率领安全生产分管副县长穆西峰,政协副主席、公安局长魏随康,带班副县长高云端及县政府办(应急办)、安监局、环保局、气象局、消防大队等部门主要负责人赶赴现场,开展相关前期处置工作。常务副市长吕健、副市长强晓安按照上官市长指示要求,随即赶赴事发现场,成立了由市消防、交警、安监、质监、环保、应急及蓝田县政府主要领导组成的现场指挥部,指挥开展应急处置、疏散群众、疏导交通、控制现场等工作。

  23时30分,2名危化品专家及消防工作人员进入隧道勘察,11日凌晨3时40分,专家根据勘察情况提出抢险及倒罐作业方案,报经现场指挥部同意后立即紧急调集空体罐车、发电机、惰性气体等物资着手倒罐作业。11日早上7时40分,倒罐作业开始,期间消防部门进行不间断喷水保障作业安全,9时30分顺利完成倒罐。9时40分,经环保部门现场检测,空气质量符合要求。10时50分,事故处置成功结束。14时08分高速交通秩序恢复正常。

新闻推荐

一季度西安投资增速超过成都武汉呈现“多、升、快、超”四大亮点

  5月6日,省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一季度,西安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在全省市(区)中位列第6位。与成都、武汉相比,西安市增速高出成都1.1个百分点,高出武汉0.8个百分点。  一...

蓝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蓝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蓝田县配合省市成功处置一起危化品运输车辆侧翻泄漏事故)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