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蓝田新闻 > 正文

蓝田县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共设立宣传点75个,悬挂横幅35条

来源:阳光报 2018-05-17 04:01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刘金)5月15日上午,按照全市统一安排,蓝田县金融办组织县打非办18家成员单位和辖区12家金融机构,在县门街开展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全县19个镇街、县农商行40个营业网点同步开展了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宣传点、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及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防范、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介绍非法集资等涉众型经济犯罪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揭露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的金融知识,介绍合法的投资渠道和理财方式,引导公众理性投资,正确理财。

  活动充分利用气象电子屏幕、金融机构营业网点电子屏、多动能广告箱等载体,播放打非宣传视频和宣传标语;县电视台、县司法局栏目组派员作了专题报道,在全县营造了强大的舆论氛围,发挥了震慑金融犯罪的作用。

  本次宣传活动,共设立宣传点75个,悬挂横幅35条,摆放宣传展板15个,金融机构滚动显示屏55处、县城范围内多动能广告箱60个,接待咨询群众20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200余名工作人员参与宣传活动。 

  >>9版

新闻推荐

西安市2018年首批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社区开始入住 220户搬迁户拿到新房钥匙 屋里有床有衣柜还有沙发

“感谢党和政府牵挂着我们这些贫困老百姓,这辈子咋也没想到还能有一天住进楼房。”5月15日上午,全市2018年首批易地扶...

蓝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蓝田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蓝田县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共设立宣传点75个,悬挂横幅35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