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蓝田新闻 > 正文

蓝田县市场监管局追赶超越擂台赛走进西北家具工业园提升营商环境提高服务水平

来源:阳光报 2018-06-22 01:0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孙建利 文/图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提升营商环境,6月20日上午,蓝田县市场监管局第二季度追赶超越擂台赛走进企业,在华胥镇西北家具工业园拉开帷幕。

蓝田县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基层所队负责人参加会议,蓝田县新港西北家具工业园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稳平、西北家具工业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赵佰锋、园区9家非公党建企业代表和17家企业负责人应邀到会,县政府副县长高建周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由副局长吉小卫主持,首先由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和园区领导为企业代表赠送《梁家河》,并由吉小卫副局长、贺建军副局长分别组织集体学习《梁家河》“要为人民做实事”章节和“陈顺利书记在全市第五期追赶超越擂台赛上的表态发言”。之后召开了企业家座谈会,工作人员向与会企业代表发放调查问卷,企业代表积极为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建言献策。

会上,蓝田县市场监管部门行政审批科、企业个体监督管理科、质量计量标准化管理科、公平交易科、华胥食药所5个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分别围绕“行政效能革命、最多跑一次”“深化放管服改革、事中事后监管”“服务企业,创建省级示范园”“创建放心消费环境”“园区食品安全监管”进行擂台发言,汇报工作成绩,交流经验做法。

蓝田县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小勇对擂台赛情况进行点评,并表示市场监管局追赶超越擂台赛第一次走进企业,选择了西北家具工业园,就是抱着企业和市场监管是一家人的赤诚之心,把所做的工作,发挥的作用,存在的不足原原本本展示在大家面前,请大家来找差距、提意见、出主意。希望市场监管部门和企业一起携手,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诚信经营,按照永康书记提出的法制化、国际化、便利化要求,以“三化五最”为目标,精心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短、成本最低、服务最好、诚信最优的蓝田营商环境。

最后,副县长高建周对市场监管局这种创新的工作做法表示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工作合力;三是要坚持改革创新,探索长效机制;四是要突出关键环节,提高服务水平。要充分认识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市场监管部门要敢闯敢试、勇于担当,企业要树立信心、积极进取,一起为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新闻推荐

关爱民警 从“心”开始 蓝田警方心理健康主题活动侧记

心理健康主题活动现场为切实加强民警心理健康工作,提高公安队伍的心理素质和战斗力,激发基层一线民警以更加旺盛的精力...

蓝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蓝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蓝田县市场监管局追赶超越擂台赛走进西北家具工业园提升营商环境提高服务水平)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