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蓝田新闻 > 正文

蓝田一库房起火 上百消防官兵扑救3.5小时 价值近百万元的床垫被火焚烧殆尽,所幸无人员伤亡

来源:华商报 2018-08-10 03:36   https://www.yybnet.net/

库房起火后浓烟滚滚华商报记者 陈团结 摄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 实习记者 蒲阳 实习生 张鹏康 摄影 陈团结)昨日下午2时许,蓝田县华胥工业园区内一库房突发大火,上百名消防官兵经3个多小时紧张扑救,终于扑灭大火。价值近百万元的床垫被火焚烧殆尽,所幸无人员伤亡。

昨日下午3时许,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数十辆消防车正在用水枪对一幢楼进行喷射,现场能闻到刺鼻的焦糊味,辖区交警已经对该路段进行交通管制。

当日下午6时许,华商报记者进入警戒线内,此时火势已逐渐减弱。蓝田县华胥工业园负责消防保卫的负责人介绍,起火点是一公司去年刚建起来四层钢架结构房,还未投产使用。这段时间,该公司将空厂房租给某品牌床垫厂家做临时库房。他说,下午2时许,大火燃起,工作人员虽然奋力扑救,但火势过大,最终,增援而来的十多台消防车、上百名消防官兵经过3个半小时,扑灭了大火。

他介绍,目前财产损失近百万元,无人员伤亡,具体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推荐

西安电视问政“回头望”这些问题仍存在

昨晚8时,2018年第七期电视问政在西安电视台举行,这是电视问政播出以来的第二次回头望节目,华商报记者作为媒体观察员,全程参...

蓝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蓝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蓝田一库房起火 上百消防官兵扑救3.5小时 价值近百万元的床垫被火焚烧殆尽,所幸无人员伤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