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蓝田新闻 > 正文

西安市鲜食核桃技能大赛在蓝田县举办

来源:阳光报 2018-08-20 01:12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刘金)为了持续提高西安市核桃种植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8月16日,由西安市农业林业委员会主办、西安市林业技术推广中心承办的“西安市鲜食核桃技能大赛暨宣传推介会”在蓝田县曳湖镇黑沟村隆重举行。

活动中,经过专家综合评审,来自临潼区何寨街办庙底村的林农张东联喜获技能竞赛一等奖、林农张战峰提供的辽核1号核桃果实样品喜获果实评优金奖,另有4人获技能竞赛三等奖、1人获优胜奖,还有2个果实样品获铜奖、5个获优胜奖。

本次活动设置技术骨干培训、林农技能竞赛和鲜食核桃果实评优三项内容。其中技能竞赛设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0个,果实评优设金奖4个、银奖6个、铜奖10个。共有来自灞桥、临潼、长安、鄠邑、周至、蓝田等区县的100余人及100多个鲜食核桃样品参赛,评审团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林学教授刘朝斌、陕西省林业工作站站长原双进、商州核桃研究所原所长王根宪等专家组成,临潼区共推荐参赛林农8人、参赛核桃果实样品16个。

新闻推荐

人民日报评文旅产业现状:诗和远方要多花些心思去抵达

西安市蓝田县白鹿原影视城。视觉中国资料最近有媒体关注到“白鹿原”文旅产业的尴尬现状。随着电视剧《白鹿原》的热播,滚...

蓝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蓝田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市鲜食核桃技能大赛在蓝田县举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