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蓝田新闻 > 正文

电影《柳青》在蓝田开拍县长任涛调研拍摄工作

来源:阳光报 2018-10-09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刘金)10月2日下午,蓝田县县长任涛带领县政府办、县文体广电局、县委宣传部、县国土局、洩湖镇主要领导在洩湖镇黑沟村和簸箕掌村电影《柳青》拍摄主场景地,同总制片主任王苗霞等剧组有关人员对接沟通,了解电影《柳青》主场景搭建和前期拍摄工作情况,精心指导和协调做好电影《柳青》在蓝田拍摄的服务保障工作。任涛听取县文体广电局等部门和剧组有关主场景搭建、部分场景选址、周围环境、剧组人员及工作人员吃住等情况,对前期各方的协调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剧组扎实高效的工作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任涛要求:县级有关部门和洩湖镇要充分认识电影《柳青》的政治意义和时代意义,把《柳青》作为蓝田的又一张文化名片,排除一切困难和干扰,全力支持配合,借鉴电视局《白鹿原》的拍摄经验,积极做好用地调整、选址布景、人员吃住、维持环境、各方协调等各方面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拍摄工作高质量、高标准顺利完成让电影《柳青》从蓝田走向全国,让柳青精神发扬光大,鼓舞全县人民攻坚克难,奋力追赶超越,努力谱写建设“人文山水蓝田,丝路生态慢城”新篇章。

新闻推荐

挑粮食捡玉米担扁担 金秋农民趣味运动会“嗨翻天”

核桃破壳比赛。金秋农民趣味夹球跑比赛。“快跑!加油!注意脚底下!”伴随着一阵阵加油声和欢呼声,9月22日,西安市...

蓝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蓝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电影《柳青》在蓝田开拍县长任涛调研拍摄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