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蓝田新闻 > 正文

2018年陕西省美丽宜居示范村名单公示 西安市15个乡村上榜

来源:西安日报 2018-11-10 04: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朱雪娇)近日,在各设区市(区)审核初评的基础上,经省级四部门组织专家根据《陕西省美丽宜居示范村创建评价标准(试行)》对上报的美丽宜居示范村评审认定,省住建厅提出了西安市蓝田县小寨镇董岭村等140个村作为2018年陕西省美丽宜居示范村,并予以公示。

其中,西安市有15个乡村上榜2018年陕西省美丽宜居示范村名单。分别是:蓝田县小寨镇董岭村、周至县哑柏镇昌东村、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干街道办瑞凝村、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北杜街道办大石头村、鄠邑区草堂镇平堰下村、周至县二曲街道办渭旗村、临潼区北田街道办尖角村、周至县富仁镇上高村、阎良区武屯镇老寨村、灞桥区狄寨街道西车村、长安区杜曲街道办杨万村、周至县竹峪镇丹阳村、高陵区鹿苑街道办东樊村、长安区太乙街道办太乙村、临潼区小金街道办小金村。

据悉,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从2018年11月8日至2018年11月14日。

新闻推荐

节气起床时间表 听过吗 西安一位83岁老人多年摸索的作息习惯 专家认为按节气变化作息有一定道理

11月9日中午,83岁的王师傅向记者展示“二十四节气起床时间表”华商报记者赵彬摄今年83岁的西安老人王瑛自创了一套“二十...

蓝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蓝田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年陕西省美丽宜居示范村名单公示 西安市15个乡村上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