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蓝田新闻 > 正文

蓝田县召开打击欺诈骗取新农合基金专项整顿会

来源:阳光报 2018-12-04 01:54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刘金)11月29日下午,蓝田县新农合经办中心组织召开蓝田县打击欺诈骗取新农合基金专项整顿会。县卫计局副局长、新农合经办中心主任张树和出席会议。经办中心相关科室人员,县内所有民营、全口义齿医疗机构,县域外与蓝田县签订协议医疗机构院长、合管科科长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以《焦点访谈》《新闻1+1》等栏目曝光的医疗机构欺诈骗取医保基金案例对各医疗机构进行了警示教育;对2018年三季度新农合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张树和副局长对全县打击欺诈骗取新农合基金专项行动“回头看”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从深刻认识打击欺诈骗取新农合基金违法犯罪活动保障基金安全重要性,严肃认真开展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行动,严管重处形成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的长效机制三个方面对医疗机构和经办中心本次专项行动提出具体要求。与会医疗机构分别签订了诚信承诺书。

新闻推荐

精准对接云南贫困户 天安财险认真践行“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

本报讯(记者杨雪)为践行2018年保险公众宣传“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11月28日,天安财险总公司、云南分公司以及文...

蓝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蓝田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蓝田县召开打击欺诈骗取新农合基金专项整顿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