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蓝田新闻 > 正文

有结果 广兴路有人在人行道私设停车场 已进行集中整治

来源:华商报 2018-12-11 06:30   https://www.yybnet.net/

12月4日读者来电:浐灞生态区广兴路五月天酒店门前人行道上的U型管被人砸毁去掉,在人行道私设停车场,并设置起降杆,严重影响行人出行。

12月5日华商报向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12月10日收到回函:经执法人员现场查看,浐灞生态区广兴路五月天酒店门前人行道上确实设置有一处停车设施,挡车杆已拆除,车闸未投入使用。依据2017年8月《西安市停车场管理办法》要求,对未进行停车场备案的违规设立停车场,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责令限期改正。

针对广兴路沿线占道停车现象,城管浐灞分局已组织属地园区进行了集中整治。发现人行道上确实有机动车违法停放,执法人员共对该处占道停车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5起,劝离7起,并安排执法人员对该处进行动态监管,防止该路段违法停车现象再次发生。

蓝田阳坡村用水管网被压断 安排专人进行修复

12月3日读者来电:蓝田县葛牌镇阳坡村埋污水管道,施工队施工时把村里的水管挖断,水泥路也被砸了,影响村民生活。

12月3日华商报向蓝田县委宣传部发函咨询。

12月10日收到回函:村民反映的为李家河水源地上游阳坡、黄沙沟两村村民生活污水集中收集处理工程施工。

阳坡、黄沙沟两村位于李家河水库上游,属水源地保护区。为保护水源地,2018年10月起,由陕西环保集团水资源公司施工,葛牌镇政府负责工程协调,对两村村民生活污水进行集中收集处理工程施工。

工程需铺设生活污水收集管网约12公里,施工量较大,施工工具为大型挖掘设备,加之山区地势不平整,地下施工环境差,在施工过程中,造成部分村民用水管网被机械压断。葛牌镇工作人员已立即采取措施,对断裂破损的用水管网安排专人进行修复。目前,大部分破损用水管网已恢复正常。因天气和施工条件原因,针对部分未修复好的管网,相关部门已安排专人进行督促落实。

同时,该工程已进入尾声阶段,已准备对开挖的水泥路面进行恢复,开挖的水泥路面土石在公路一边进行集中堆放,不影响村民和过往车辆通行。

市民建议280路公交延线至软件新城

运营里程已达17公里 不宜再延长

11月25日读者来电:软件新城是新开发区域,在软件新城工作的大部分都是高新区、长安郭杜大学城及在附近居住的大学生,大家每天出行很不方便,希望280路公交车能延长线路至软件新城。

11月25日华商报向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发函咨询。

12月10日收到回函:280路公交由西京大学至丁家桥,由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运营。由于该线路现运营里程已达17公里,因此不宜再延长线路。

目前,途经软件新城的公交有526路、高新5号线、高新8号线等线路。同时,西安市交通运输局行业管理部门已与高新管委会就软件新城周边公交停车场站建设问题进行了沟通协商,待公交场站建成投运,西安市交通运输局行业管理部门将继续优化调整周边线路,解决软件新城公交出行问题。华商报记者 马群

新闻推荐

140个村获评2018年陕西省美丽宜居示范村

本报讯(记者海花通讯员付江星)记者12月6日获悉: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生态环境厅、省财政厅、省农业农村厅近日联合下发通...

蓝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蓝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有结果 广兴路有人在人行道私设停车场 已进行集中整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