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交警部门公布6起涉及道路运输车辆的典型案例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4-05 04:00   https://www.yybnet.net/

进入春季,学校开学,企业、工地复工复产,“两客一危”、校车等道路运输车辆交通事故易发多发,加之清明小长假临近,道路交通安全压力持续增大。为此,交警部门公布6起涉及道路运输车辆的典型案例,希望各运输企业能够引以为鉴、举一反三、警钟长鸣。

同一运输企业接连出事故

1月29日7时20分许,任某驾驶蓝田县蓝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陕A63217号中型普通客车,沿107省道由西向东行驶至51公里处时,与前方同方向行人聂某某碰撞,造成聂某某当场死亡的交通事故。

2月3日16时许,该公司驾驶员季某某,驾驶陕A96636中型普通客车,因超员,被蓝田县交警大队执勤交警查获。经现场核查,该车核载19人,实际载客30人,超员11人,属于严重超员。季某某涉嫌危险驾驶罪,被移送检察院起诉,将于近期判决。

公交司机驾车途中昏厥

3月16日15时30分许,西安市公交八公司驾驶人金某,驾驶47路公交车,在东三环西侧辅道由北向南行驶至灞柳西路十字路口时,车辆失控,先后撞上等红灯的共享汽车、凯美瑞轿车,随后又撞上一辆两轮电动车和一辆自行车。

公交车通过十字后约100米,又撞上530路公交车尾部,推动530路公交车撞上浐灞4号线中巴公交尾部。事故造成电动车驾驶人刘某某当场死亡,其他车上9人住院治疗和6人留院观察(均无生命危险)。事故发生后,西安交警调取肇事的这辆47路公交车上的监控视频,并询问驾驶员金某,证实客车失控原因为驾驶员金某突发疾病昏厥。

闯灯货车与公交车相撞

3月19日6时10分许,孙某驾驶陕西和润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陕AV8796号重型自卸货车,沿长乐东路由西向东行驶至纺渭路十字时,适逢刘某某驾驶陕AN2610号公交车沿纺渭路由北向南行驶至此。因重型自卸货车涉嫌超载、闯信号灯和改装车辆,两车发生碰撞,公交车被撞侧滑后,又与在该十字路口南侧停放的出租车发生碰撞,造成3车受损、5人受伤的道路交通事故。

客车与两轮电动车相撞

3月23日6时54分许,王某某驾驶陕西国达新能源汽车服务公司陕A7636X号大型普通客车,沿航天大道由东向西行驶至神舟大道十字时,与王某某驾驶、载有万某某的两轮电动车相撞,致王某某当场死亡、万某某受伤。

货车拐弯撞上自行车

3月27日21时40分许,胡某某驾驶陕AV9668号陕汽牌重型自卸货车(车辆所有人:陕西裕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沿西影路由东向西行驶至雁翔路十字向北右转弯时,与张某某骑行的自行车相撞,致张某某当场死亡。记者袁玥

新闻推荐

国网蓝田供电服务三农获锦旗

本报讯(常菊叶记者冯红林)近日,一辆机动车载着蓝田县前卫镇将军村村民,他们手捧着写有“服务三农为一方百姓,助农扶民有前卫供...

蓝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蓝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春山溢出杏花香2019-04-01 01:00
猜你喜欢:
评论:(交警部门公布6起涉及道路运输车辆的典型案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