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资助小葵花活动爱心书屋 黄马甲获“爱心支持单位”表彰

来源:华商报 2019-04-19 01:38   https://www.yybnet.net/

4月17日,由西安市教育局、市文明办、团市委、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妇联、市工商联、市关工委、市慈善协会主办的西安市“小葵花”阳光关爱活动志愿行动2018年总结表彰暨2019年启动仪式在长安第一小学隆重召开。

2018年,西安市有253所学校、幼儿园组织开展了“小葵花”爱心集市活动,与50000余名孩子手拉手,募集爱心善款651163.12元,得到8家爱心企业和单位帮助,给29名参加“小葵花”爱心夏令营的留守儿童带来别样假期,给175名留守儿童送去了过冬衣物,帮助324名留守儿童实现新年愿望,建成3所“小葵花”阳光书屋,募集2万元“小葵花”公益制灯活动认购资金,并捐给留守儿童占学生总数80%的蓝田县灞源镇中心学校。

去年,华商传媒集团黄马甲公司用爱心小报童义卖的2万元爱心款,资助了一个小葵花活动的爱心书屋,获得小葵花阳光关爱志愿行动爱心支持单位。

会后,长安一小开展的“小葵花”爱心义卖活动上,同学们或是卖力推销,或是花钱购买,都在用实际行动为阳光关爱志愿行动献上自己的爱心。华商报记者 强军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重温“知青”生活老知青返回五十年前插队落户村

4月9日,西安市69中学的六八届30多名年近古稀的老知青返回五十年前插队落户的蓝田县华胥镇西张村寻找当年一起劳动、一起生...

蓝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蓝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资助小葵花活动爱心书屋 黄马甲获“爱心支持单位”表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