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鼓励和感召更多人勇于追梦 国际港务区举办群众宣讲暨核心价值观“六进”活动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6-18 05: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蒋黛)为营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浓厚氛围,西安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决定在全市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我们都是追梦人”2019年群众宣讲活动。6月17日下午,西安国际港务区以“我和我的祖国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举办群众宣讲活动,辖区多领域的七组宣讲员为现场的400余干部群众讲述了他们的追梦故事。

据了解,这些宣讲员中有创业者、老师;有驻村书记、有基层干部;也有政务服务人员、环保工作人员等等,他们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精气神在国际港务区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作为中欧班列运营工作的幕后无名英雄,同时也是助推长安号效率提升的攀登者,来自招商局中外运新丝路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胡瑞冬以《筑梦大通道硬核长安号》为题,向现场群众讲述了中欧班列长安号运营的幕后故事,为现场观众解答了许多长安号不为人知的秘密,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西安国际陆港集团驻蓝田县灞源镇秦谷村帮扶干部陈涛以《满腔热情植山谷我把青春献扶贫》为题,向大家讲述了他扎根山村,倾心扶贫的帮扶故事。依靠现代科技发展现代农业,以先富带动后富,带领乡亲们实现共同富裕,西安国际港务区绿青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张竹青以《葡萄大姐的创业梦》为题,向大家讲述了她依靠科技发展农业、带领群众共同致富的追梦故事。

活动中,宣讲员们通过充满真情实感的宣讲,以他们的追梦故事、追梦精神,鼓励和感召更多人勇于追梦,引导全体干部群众把个人梦想和中国梦的追求、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实现紧密结合,凝聚与时代共同奔跑、以奋斗逐梦圆梦的磅礴力量,谱写国际港务区奋力追梦的新篇章。

新闻推荐

采集“甜蜜”

6月11日,在西安市蓝田县辋川镇红门寺村,养蜂专业户荣思顺在驻村帮扶干部魏海平、何让等的帮助下,采集蜂蜜。据悉,2017年6月,西...

蓝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蓝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鼓励和感召更多人勇于追梦 国际港务区举办群众宣讲暨核心价值观“六进”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