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西安车站派出所48小时抓获7名逃犯其中1人涉恶

来源:西安商报 2019-06-19 01: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卫国王小东记者张电达)记者昨日从西安铁路公安处获悉,在全国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大环境下,西安铁路公安处立足站车实际,积极开展查缉追逃工作,强化对火车站及周边地区的巡逻检查、查堵卡控,在此期间,西安车站派出所48小时内就抓获7名网上在逃人员,其中1名逃犯涉嫌寻衅滋事案,属涉恶人员。

6月11日18时许,西安铁路公安处西安车站派出所民警邵明飞在开展治安巡逻时,发现一名年轻男子行为举止诡异、神情恍惚,看到民警目光后表情突变,结合日常巡逻经验,邵明飞断定此人极度可疑,即上前对其盘查,该男子见“情况不妙”,欲转身逃跑之际被民警当场制服。经查,该人系西安市蓝田县公安局网上通缉逃犯。不久前,该名逃犯伙同他人寻衅滋事,扰乱社会治安环境,属涉“恶”人员,不料在准备购买火车票时被铁路民警抓获。

西安站派出所继续加大治安巡逻密度,随后,先后又有6名逃犯被民警抓获。19时许,抓获周至县公安局上网通缉的涉嫌拒不执行判决、裁定案的犯罪嫌疑人王某;6月12日1时许,抓获延川县公安局上网通缉的涉嫌故意伤害案的犯罪嫌疑人刘某;11时许,抓获吉林省松原市扶余市公安局上网通缉的涉嫌故意毁坏财物案的犯罪嫌疑人张某;17时许,抓获河南省南阳市公安局卧龙岗分局上网通缉的涉嫌诈骗案的犯罪嫌疑人刘某;18时,抓获子长县公安局上网通缉的涉嫌寻衅滋事案犯罪嫌疑人雷某;6月13日14时许,抓获甘肃省庆阳市公安局西峰分局上网通缉的涉嫌故意杀人案的犯罪嫌疑人侯某。

新闻推荐

采集“甜蜜”

6月11日,在西安市蓝田县辋川镇红门寺村,养蜂专业户荣思顺在驻村帮扶干部魏海平、何让等的帮助下,采集蜂蜜。据悉,2017年6月,西...

蓝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蓝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车站派出所48小时抓获7名逃犯其中1人涉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