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西安公布5起欠薪典型案例 被曝光者均涉嫌犯罪被移交公安

来源:阳光报 2019-06-2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李梦君

近日,西安市人社局公布2019年第一季度5起欠薪典型案例。

北京弘洁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拖欠劳动报酬案,公司法定代表人为任成茂,共计拖欠147名劳动者工资4110708元。

陕西顺通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拖欠劳动报酬案,拖欠37名劳动者工资总计46.84万元。在下发了责令改正指令书、行政处理事先告知书及行政处理决定书期满后,仍未支付其所拖欠的劳动者工资。被以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依法将该案移送蓝田县公安局。

西安碑林健和堂中医医院拖欠劳动报酬案,拖欠24名员工工资共计240289元。在向该单位下发《劳动保障监察限期改正指令书》,责令该单位限期内足额支付拖欠员工的工资。截至整改期满,该单位仍未支付被拖欠员工工资。被以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依法将该案移送公安碑林分局。

御泉湾假日酒店装修工程承包人李粉庚拖欠劳动报酬案,拖欠31名劳动者工资共计37.9065万元,逾期未支付。2019年1月25日,西安市鄠邑区人社局以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依法将该案移送公安鄠邑分局。

魏亚平拖欠劳动报酬案,拖欠工资共计813508.5元,逾期未支付。2019年3月14日,西安市长安区人社局以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依法将该案移送公安长安分局。

新闻推荐

团市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革命历史强化理想信念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记者拓玲文/图)本报讯23日,团市委机关全体党员赴蓝田葛牌鄂豫陕苏维埃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蓝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蓝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公布5起欠薪典型案例 被曝光者均涉嫌犯罪被移交公安)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