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北大街十字献血点启用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8-09 02: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毅伟实习生党婉婷)西安市中心血站北大街十字献血点8月7日开始启用,该献血点地处北大街十字东北角,紧邻地铁D出口,交通十分便利。

该点是根据《西安市献血点布局规划》2019年计划设立的九个献血点之一,未来几年将规划建成几十个献血点,使献血点布局科学合理,适应城市的发展,采集更多的安全血液满足临床需求。

北大街地处闹市交通要道,献血车摆放非常醒目,宣传效果很好,完全符合献血点设立的基本要求。

当天工作人员刚完成献血车的布置,西安市蓝田县的方永涛就走上采血车。他说他的孩子刚满月,在医院时感受到血液对救人的重要性,所以看到采血车就有献血的冲动。经过体检化验,他成功捐献了400毫升血液。当天晚10点收车时,共有30位献血者完成献血,共计捐出血液10400毫升。

新闻推荐

蓝田供电助群众找回交错电费

本报讯(常菊叶记者冯红林实习生谢泽颖)近日,家住咸阳的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用户陈先生,用手机交电费时未仔细核对信息,将电费...

蓝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蓝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北大街十字献血点启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