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团省委在蓝田督导调研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8-13 05: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拓玲实习生胡政豪)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团省委调研组来到蓝田县督导调研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

在焦岱镇电商团支部,调研组一行对农村电商团支部利用腾讯网络平台为村开展党务、村务、团务、青年电子商务培训、联系在外团员青年和帮助青年创业就业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表示镇(街)团组织要进一步巩固提升电商平台在农村团支部的积极作用,适时探索团支部联系农村青年新模式。在焦岱镇鲍旗寨村团支部,调研组一行嘱咐团员青年要充分发挥共青团员的先进性作用,主动帮助同学、帮助村民、帮助社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在小寨镇董岭村举办的专题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工作汇报后要求,蓝田县各级团组织要紧扣基层团组织建设的各项工作短板,尽快补齐,勇于革新,花大力气做好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要紧抓共青团三项职能,在基层一线对青年进行思想引导、带领青年建功立业,用更好的工作方式方法联系和服务青年。要紧扣党建带团建工作原则,争取和各级党建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考核,促进团的各项政策落地。要增强团干部理想信念教育,要求团干部向党的干部看齐,不断自我奋斗,进一步做好青年群众工作。

新闻推荐

蓝田 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肖奔)入汛以来,针对今年降水频次高,雨量大的特点,蓝田县防汛工作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特别是全市防汛工...

蓝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蓝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团省委在蓝田督导调研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