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陕西省表彰2018-2019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先进集体和个人 西安市项目办获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8-18 04: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拓玲)近日,陕西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办对2018-2019年度陕西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西安市项目办被授予“陕西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先进集体”称号。西安市项目办陈晓玥同志被授予“陕西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杰出志愿者”称号。

此外,共青团碑林区委杜锦涛、蓝田县蓝桥镇泰中学杨肖、周至县丝竹镇人民政府王静等7名志愿者被授予“陕西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称号。据悉,西安团市委自2009年开始开展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2011年成立市级项目办,2019年全市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人数共计91人,服务岗位覆盖全市13区县,重点服务于各区县团委和基层青春驿站,新一批志愿者为基层补充了工作力量,注入了新鲜血液,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志愿者的高尚品格和良好精神风貌。

近年来,在省项目办的指导下,西安市项目办以志愿者个人成长成才为重点,规范管理制度,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形式载体,逐年优化工作机制,不断增强西部计划项目工作的科学化、系统化、专业化、人性化管理水平。在日后的工作中,西安市项目办将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勤奋进取、务实求新的工作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新闻推荐

蓝田 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肖奔)入汛以来,针对今年降水频次高,雨量大的特点,蓝田县防汛工作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特别是全市防汛工...

蓝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蓝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福泽蓝邑祝国寺2019-08-12 04:11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省表彰2018-2019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先进集体和个人 西安市项目办获先进集体称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