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老奶奶晕倒街头 幸遇好心人施救

来源:阳光报 2019-08-23 21:57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赵生杰)近日,虽然入秋,依然高温,蓝田县一位年近80岁的刘奶奶突然晕倒街头,幸亏遇到好心人及时送医,从而脱离危险,家属很感激。当日中午,陕AU5527的黄宏超路过蓝田县一转盘十字时,看见刘奶奶晕倒路边,情况十分紧急,黄宏超和立即拨打120,并在120的指示下驱车赶往就近的医院。期间,拨打110寻求道路畅通帮助,第一时间将刘奶奶送至医院。到达医院后,经过紧急抢救,刘奶奶脱离危险,并联系到家人,家人赶到后,准备给黄宏超高额酬谢,但被他婉言拒绝,表示救人要紧。

急救人员提醒,高温天老人外出容易引发中暑情况,一旦遇到这种情况,首先要把中暑的老人转移到通风好的阴凉处,或是有空调的室内。其次,帮老人脱掉衣服,将积存体内的热量释放出来。最后,尽快给中暑的老人补充水分,如果情况严重应立即拨打急救电话送医救治。

新闻推荐

蓝田县花椒产业向品牌化产业化发展

阳光讯(记者刘金通讯员雷开元)8月7日,蓝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桂叶在普化镇调研花椒产业发展时强调:要立足蓝田县花椒产业发展...

蓝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蓝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老奶奶晕倒街头 幸遇好心人施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