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忠诚履职为民尽责进行时

来源:各界导报 2020-01-14 06:17   https://www.yybnet.net/

?沙莎委员(左)前来报到

□ 记者 陈雪文/图

1月13日13时许,省政协委员沙莎匆匆忙忙赶到省两会报到处。一个多小时后,她就要前往杨凌,参加由省文联举办的文艺志愿服务“文化进万家”活动,时间有些紧张。

“报到完,我得赶紧走,回来应该深夜了。”当天,沙莎在杨凌有三场演出。半年来,她与省文联其他志愿者们已经开展了数十场公益文艺演出。在蓝田县的一个村子里,沙莎发现前来观看演出的都是留守老人。沙莎说,对他们而言,更需要丰富的文化生活和外界的关爱。

此次参会,沙莎为“文艺工作者”和“留守老人”而来。在她看来,很多民营企业的文艺工作者很专业,也在做些公益文艺的事情,却缺乏依靠制度保障的“文化自信”。虽然在一次次演出中沙莎也唱了不少与乡愁有关的民歌,但她却发现在现代化进程中,乡愁于很多人而言愈行愈远。“我想让更多的人关注到他们。”

张温静委员从事康复教育工作,她为“特殊儿童”而来。报到当天上午,张温静刚刚参加了省残疾人联合会第七届主席团第三次全体会议。她希望国家在残障儿童制度保障、康复质量、精准助残方面有进一步提升。张温静说,特殊教育需要更多的认知和关注。

贾申利委员为“中文科技资源数据库”而来,曹路委员为“素质教育”而来,游建刚委员为“民营企业发展”而来……

会议期间,来自32个界别的500多名省政协委员将通过一份份提案,为国履职、为民尽责。他们为科技、医疗、教育、经济发声,为衣食住行发声,为每个普通老百姓发声。他们,为“你”而来。

新闻推荐

蓝田县法院暖心执行为11名农民工讨回工资

“我们十一个人今天都来了,大家都要当面谢谢王法官,谢谢执行二庭的每个人为我们追回血汗钱。”“对,太感谢你们了,为我们...

蓝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蓝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忠诚履职为民尽责进行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