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李明远慰问困难群众和困难职工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1-19 05: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赵庭郭欣)近日,市长李明远前往蓝田县和西安纺织集团,慰问扶贫一线干部、困难群众和困难职工等。

李明远首先来到蓝田县玉山镇上陈村。市工商联派驻到这里的徐博、朱钊、李积红已经在村里工作两年多时间,负责上陈村脱贫攻坚和贫困群众的帮扶工作。李明远与大家亲切交谈,了解驻村工作队日常工作进展,询问大家生活是否习惯、有哪些困难。他说,蓝田县脱贫攻坚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任务仍然艰巨,希望大家攻坚克难、再接再厉,帮助村上把工作做得再细一些、再实一些,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同时,叮嘱相关部门做好后勤保障,为扶贫一线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解决生活困难,创造良好工作环境。在困难群众胡志远、张海生、范四虎的家里,李明远详细询问收入来源、儿女学习等情况,鼓励大家增强信心、鼓足干劲、勤劳踏实,一步一个脚印把日子过好。

随后,李明远前往玉山镇王村和九间房镇峪口村,看望慰问老党员王述贤、王喜庆和优抚对象王养民、穆宏旗,为他们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

在西纺集团,李明远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新厂区建设、生产经营等情况,并送去慰问金。他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探索企业改革新路径,为西安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他要求,市级有关部门要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困难,帮助指导企业提升生产效益,再创行业辉煌。在困难职工王本兴、党晓娟家里,李明远关切询问其健康状况、家庭收入等情况,希望大家继续坚定信心、战胜困难,把日子越过越好。他要求,各级工会和社区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关心关爱职工生活,全力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要加强服务联系,摸清困难职工实际状况,落实大病救助等扶助政策,切实解决实际困难,让群众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欢畅参加部分活动。

新闻推荐

新春走基层 跟着铁警蒋华走“亲戚”

蒋华是西安铁路公安局西安公安处砚川站派出所民警。2020年,他迎来在灞源警务区的第八个春运。八年来,他和辖区群众在一来二...

蓝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蓝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李明远慰问困难群众和困难职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