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蓝田县 成立审批专班保障项目复产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2-23 05: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肖持纲通讯员肖奔)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蓝田县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经济”,持续发挥县级领导驻点包抓、专班联审联批、一线协调服务的作用,做好全县疫情防控,有序复工复产,争取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

据了解,为加快复工复产进度,蓝田县落实县级领导驻园区、包抓企业制度,主动服务企业,做到一企一策、一企一专班,重点解决企业资金、用工、销售、上下游配套难题,点对点组织重点园区包车接非疫区务工来蓝人员。同时,加强企业用工管理,落实省外来蓝务工人员“7+1”制度。该县对全县100个市县重点项目,严格落实县级领导包抓和责任部门一把手负责制,协调解决各种困难和问题。特别是对具备开工条件的项目,成立审批专班,按照“统一受理、分类交办、上门服务、限时办结”原则,计时交办承办单位,由牵头县级领导分批调度,研判解决困难,压缩办理时限,逐项完善手续,保障项目复产。

同时,蓝田县还开通农产品运输、企业开复工人员来蓝绿色通道,确保人员、重要物资快速通行,落地落实。针对群众生活需要,该县有序恢复营业馒头店、建材店、办公用品、外卖型餐食店等商户。

新闻推荐

开通绿色通道 对接商超助农 西安多部门协同解决 农产品“卖难”问题

本报讯(记者郭旭)春节时段原本是菜农的“致富季”“畅销季”,然而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菜农的传统销售渠道受到影响,变成“...

蓝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蓝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赶农时 保春耕2020-02-20 05:45
猜你喜欢:
秦岭山下栽花椒2020-02-21 04:30
评论:(蓝田县 成立审批专班保障项目复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