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巧用“朋友圈”民警一日寻两人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20-04-02 02: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嘉)3月25日晚上,一条内容为寻找梁某的信息在蓝田县群众的微信朋友圈内被多次转发。原来,当晚李某报警称,自己下午陪同母亲梁某在蓝田县某医院看病,大约18时许,梁某说她外出转一会,之后梁某再未联系儿子李某,李某多方寻找无果后便报警求助。

考虑到梁某为外地人,可能不熟悉道路,西安市蓝田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与李某一起在县城寻找,同时发动群众转发微信朋友圈,力求获取更多的信息。经过12个小时的寻找,民警终于在蓝田县三里镇圆盘路附近找到了走失的梁某。

无独有偶,3月25日17时,城关派出所接到杨某报警称,自己10岁女儿离家外出未归。经查,当日中午杨某和女儿发生争执,之后女儿离家出走。获知情况后,民警将杨某女儿的情况在微信朋友圈转发,发动群众寻找线索。23时许,一男子打电话告诉民警,其在蓝田县蓝关街办县门街附近发现出走女孩,民警与杨某立即前往,在现场,杨某看到冻得瑟瑟发抖的女儿,冲上去与女儿相拥。

新闻推荐

今年西安市计划 招聘教师6651人

本报讯(记者马相)3月23日,记者从西安市教育局获悉,2020年,西安市计划通过“进校园”招聘、公费师范生招聘、高层次及紧缺...

蓝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蓝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巧用“朋友圈”民警一日寻两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