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蓝田县情系留守儿童共筑童心港湾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6-01 05: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拓玲)近日,团蓝田县委联合西安西古光通信有限公司、陕西零贰玖公益服务中心开展了蓝田县童心港湾“西古光通与爱同行”欢庆“六一”儿童节公益活动。

“童心港湾”项目由团中央发起,旨在配合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服务体系建设,常态化服务共青团农村留守儿童工作阵地。在共青团陕西省委的领导和支持下,共青团西安市委、蓝田县委携手陕西零贰玖公益服务中心爱心企业西古光通及美邦集团,在蓝田县普化镇启动“童心港湾·康蕾宝贝儿童乐园”项目,蓝田县也成为陕西省“童心港湾”项目第一批建设示范点。项目涵盖阅览、学习、活动、亲情沟通、心理辅导等功能,项目2019年12月实施后,为当地留守儿童提供了更全面、更便利的帮助。

活动中,西安西古光通信有限公司向蓝田县少年儿童捐赠了1000份“六一”儿童节活动爱心礼包,及“康蕾计划”一对一资助金5万元。团市委有关负责人向蓝田的少年儿童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勉励蓝田青少年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立志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勤奋学习知识,实现全面发展,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新闻推荐

蓝田县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案件办理推进会

日前,蓝田县法院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案件办理推进会,对该院审理的辖区第一起涉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审理工作进...

蓝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蓝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蓝田县情系留守儿童共筑童心港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