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西安市今年计划招聘特岗教师200名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6-30 05: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马相实习生朱家乐)日前,记者从西安市教育局获悉,今年西安市实施特岗计划招聘特岗教师200名,其中蓝田县计划招聘特岗教师120名,周至县计划招聘特岗教师80名。

此次招聘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形式,每位考生只能申报一个特岗教师岗位,29日网上报名已经开始,7月3日18时截止。特岗教师服务期为3年,服务期内全部安排在乡镇以下农村学校任教,可根据当地农村教育需求在县域内乡村学校流动。

根据通知,本次招聘对象以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生和研究生为主,可招聘适量全日制师范教育类专科生。本次特岗教师招聘,对高校毕业生教师资格证书暂不作要求,但应在2021年8月31日前取得特岗计划聘用岗位需要的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书。对其他人员申报特岗计划,要求持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书;或持有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且应在2021年8月31日前取得拟聘岗位要求的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书。

招聘要求年龄不超过30周岁、未就业或与原就业单位解除了劳动(聘用)合同,符合本次招聘条件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或社会人员。各类基层服务期未满(截至2020年8月31日服务期已满的基层工作者除外)或服务期内有一次考核不合格者不能报考。

特岗教师招聘笔试包括教育理论知识和学科专业知识两科,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命题。7月29日为笔试时间。

新闻推荐

端午假期·救人救人 蓝田 小孩景区内失去心跳 女医生跪地抢救

6月26日下午2时许,一小孩在景区内失去心跳,正在景区游玩的渭南女医生见状,跪地抢救救援人员找到坠崖少年,进行施救警方供图“...

蓝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蓝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市今年计划招聘特岗教师200名)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