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督导易地扶贫搬迁和生态脱贫工作

来源:阳光报 2020-06-30 12:54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邓龙辉 文/图)6月26日,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冯涛带领市局移民办相关人员到蓝田县、周至县督导易地扶贫搬迁及生态脱贫工作。

督导组一行在蓝田县局听取了蓝田县易地扶贫搬迁及生态脱贫工作情况汇报,现场电话抽查贫困户核实搬迁入住情况,并就破解工作推进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研究探讨。

督导组还要求蓝田县资源规划局要深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易地扶贫搬迁及生态脱贫工作经得起检验,充分显示工作成效;下力气攻坚克难,六月底前全面彻底解决遗留问题;主动对接,积极联系省厅、兄弟地市破解工作难点问题以及抓好“账账相符、账实相符”,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

督导组在周至县资源规划局进行座谈时,听取了周至县易地扶贫搬迁及生态脱贫工作汇报。并要求周至县局,加快档案资料规范完善,加大问题整改力度,认真汲取其他区县工作经验和教训,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准备工作。

新闻推荐

西安“南横线”“北横线”路名确定 南为“终南大道”北为“秦川大道”

本报讯(首席记者梁璠)记者6月28日获悉,西安市“南横线”“北横线”两条道路名称论证、公示等程序已经完成,最终,西安南横...

蓝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蓝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督导易地扶贫搬迁和生态脱贫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