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西安全市范围内实行新的资源规划“一书三证”

来源:阳光报 2020-07-02 22:34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王怡纯)记者从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按照自然资源部、省自然资源厅要求,经西安市人民政府同意,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实行新的资源规划“一书三证”管理办法。

2020年6月1日起,全市各级资源规划部门开始核发新版(自然资源部监制)“一书三证”(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乡村规划许可证),7月1日起不再核发旧版证书(住建部监制),已核发的旧版证书在有效期内继续有效。

2020年7月1日起,市、区(含开发区,不含蓝田县和周至县)两级资源规划部门核发的“一书三证”,需同时具备许可证编号、可连接官网的审批二维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章、证书流水号四个要素,方可生效和具备法律效力,否则视为无效证书。

新闻推荐

公民同招民办学校超计划“摇号”审批地招生 西安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政策出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精神,按照陕西省教育厅相关部署,6...

蓝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蓝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全市范围内实行新的资源规划“一书三证”)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