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健康生活 绿色出行 2020中国·环秦岭自行车联赛(蓝田站)举行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9-06 03:08   https://www.yybnet.net/

环秦岭自行车赛中的精彩场面。(记者 闫斌 摄)

本报讯(记者张勇)昨天上午,“我要上全运”2020中国·环秦岭第四届自行车联赛(西安蓝田站)圆满举行。全省200余名专业运动员和自行车爱好者绕行于风景优美的灞河东、西两岸,共同践行了“健康生活、绿色出行”的理念,并以自己的行动表达了期盼十四运会胜利举行的心声。

中国环秦岭自行车赛是经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批准的全国性群众自行车A类赛事,同时也是陕西省体育局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结合省情,挖掘发挥秦岭自然生态禀赋,积极协调各地市政府支持,全面整合社会资源,着力打造的一项群众性自行车品牌赛事。今年的环秦岭自行车联赛为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运动员招募环节上仅限陕西户籍选手报名。比赛设男子公路公开组、男子山地公开组、女子山地公开组等3个组别的角逐。比赛起终点位于蓝田县滨河西路中段,赛道绕行于灞河东、西两岸,赛道沿途依山傍水,绿树成荫,风景优美,受到了200余名参赛专业运动员和自行车爱好者的一致好评。

新闻推荐

好家风是一个家庭最宝贵的财富

《礼记》中说:“父子笃,兄弟睦,夫妻和,家之肥也。”家风好,才能家道兴盛、和顺美满。2020年西安市“崇廉尚德”最美家庭、...

蓝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蓝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滋水城的滋味2020-08-24 03:09
评论:(健康生活 绿色出行 2020中国·环秦岭自行车联赛(蓝田站)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