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蓝田交警联合城管整治车辆乱停乱放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20-09-08 00: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嘉张强)为加快文明城市创建步伐,进一步规范停车秩序,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9月1日,西安市蓝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城管执法大队,对县城重点区域非机动车占用人行道、占用车位等乱停乱放行为开展集中整治。

整治行动中,联合执法队员协作配合,文明规范执法。队员们在城区重点路口、街道进行巡查,对占道经营、摆摊设点的商贩进行说服教育,并责令其及时撤离;对沿街商铺门前乱停乱放的机动车、电动车驾驶人采取一告知、二教育、三处罚的执法方式,责令当事人现场改正;对驾驶人不在场的占道乱停乱放车辆,依法进行拍照取证,并开具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处理通知书。

蓝田交警表示,要与城管部门继续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加大整治力度,着力解决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车辆乱停问题,使车辆停放规范有序,营造整洁、干净、有序的市容环境,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坚持做到长效管理,确保整治成果不反弹。

新闻推荐

好家风是一个家庭最宝贵的财富

《礼记》中说:“父子笃,兄弟睦,夫妻和,家之肥也。”家风好,才能家道兴盛、和顺美满。2020年西安市“崇廉尚德”最美家庭、...

蓝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蓝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蓝田交警联合城管整治车辆乱停乱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