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金秋季”蓝田县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总投资139.3亿元9项目成功签约

来源:西安日报 2020-10-17 05:56   https://www.yybnet.net/

签约现场。(通讯员 肖奔 摄)

本报讯(记者肖持纲通讯员肖奔)10月16日上午,“金秋季”蓝田县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总投资139.3亿元的9个项目成功签约,项目涵盖工业产业、电子商务、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2021年计划投资38.5亿元。

签约仪式后,蓝田县立即召开签约项目企业家圆桌恳谈会,成立专班跟进,实施项目对接,确保将签约项目落实落地。

今年以来,蓝田县坚持项目为王,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以更大气力、更实举措,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形成投资拉动效应,力促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此次集中签约是继9月29日蓝田县1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后,又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成功签约。

此次签约项目中,现代服务业项目1个,为蓝田县工业园区引进的中通快递集团西北总部项目。工业项目2个,分别为蓝田县工业园区引进,陕西三元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陕西三元环保科技产业园和蓝田县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其中,蓝田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建成后将为中小电商企业提供生产、产品开发、展示、销售一站式服务,形成集生产加工、商务办公、产品研发及成品销售为一体的综合产业链,助力蓝田电商更快更好发展。文旅康养项目4个,蓝田融创未来之城项目,由西安融创玺旭置业有限公司合作开发,一期高铁新城板块依托西武高铁蓝田站,运用TOD开发模式,打造站前广场和集居住、商业、休闲、教育于一体的区域创新产业门户区。灞水田园康养小镇项目,由聚旺控股集团投资,对县城区域进行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经营的片区化整体开发。普化艺术康养示范区项目,由曲江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通过高端民宿、康养服务社区等项目的联动组合,致力于打造蓝田县农旅融合暨大健康产业新示范。蓝田县与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项目,引进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优势资源,依托中惠旅丰富的景区投资建设、管理运营经验,对王顺山旅游景区进行策划设计、开发建设、运营管理,并合作建设全域旅游生产性平台。基础设施项目2个,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战略合作项目和蓝田县兴水水务公司与中国水电三局,围绕全域治水,分别在灞河、浐河沿岸实施综合整治和供水、污水处理等工程。

蓝田将以本次项目签约为契机,为来蓝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开展“亲商助企”活动,大力推进“最多跑一次”,坚持随叫随到、无事不扰、周到服务,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打造最优质的政务环境,全方位支持投资者发展,用最高标准、最快速度、最好效果,以“五个一”机制,全力以赴、千方百计做好要素保障,全力支持招商项目建设,全面保障项目建设环境,促进签约项目快落地,落地项目快投产。

新闻推荐

西安曝光5家火灾隐患单位

记者昨日采访了解到,为了促进火灾隐患的整改,维护节日期间辖区消防安全,西安市消防救援支队对5家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单...

蓝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蓝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秋季”蓝田县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总投资139.3亿元9项目成功签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