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蓝田 提升电商人才素质 推动产业提质增效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11-13 01: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艾莉)今年以来,蓝田县聚焦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求,充分发挥优势,采取“理论辅导+现场教学”的方式,加快电子商务人才培养步伐,为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和人才队伍建设注入新动力。

据介绍,蓝田县通过举办“蓝田大讲堂”、电商专题讲座,围绕“电子商务+传统产业”“电子商务+新产业、新业态”技术发展趋势等内容,创新电子商务人才培训现场教学模式等多措并举的人才培养方式,进一步普及电子商务知识,为电商产业发展营造了浓厚氛围,提供了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有效提升了全县电商人才的能力素质,推动电商人才运营管理能力全面提升。

据统计,今年以来,蓝田县先后开展讲座培训10期1800余人次,举办电商新媒体运营集中轮训班19期,重点培训直播平台、网络销售、触网带货、网店运营、移动端操作等方面操作技术,对镇街电商人才4500余人进行了集中培训,分5批次组织400余人到武功电子商务产业园区、西北网红直播基地实地参观走访。

目前,蓝田县电商产业发展势头迅猛,电商产业已经成为全县经济新的增长极。

新闻推荐

敬业奉献好人 王成磊

王成磊,男,1986年2月生,中共党员,蓝田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四级警长。面对疫情,王成磊临危受命“青年突击队”队长,共摸...

蓝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蓝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蓝田 提升电商人才素质 推动产业提质增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