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蓝田:辅导培训农村电商人才

来源:华商报 2020-11-17 00:43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张静)近日,华商报记者获悉,蓝田县采取“理论辅导+现场教学”的方式,加快电子商务人才培养步伐。

该县围绕电子商务发展沿革、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典型案例等内容,通过举办“蓝田大讲堂”、电商专题讲座等形式,邀请电子商务运营管理方面专家人才,为各级领导、干部,驻村工作队,村组干部以及电商行业“新农人”等电子商务人才进行辅导培训。

同时,创新电子商务人才培训现场教学模式,分批次组织人员到武功电子商务产业园区、西北网红直播基地实地参观走访,采取现场参观和岗位练兵等形式,把培训课堂开进工业园、产业园和开发区一线。目前,蓝田县电商产业发展势头迅猛,电商产业已经成为该县经济新的增长极。

新闻推荐

身边人 身边事 第416期 投稿网址www.huashphoto.com

阳光下的稻草人10月25日,蓝田县九间房,山坡上一个穿着裙子的稻草人,在秋日阳光下萌萌的。华商摄友李亚红摄为你点赞10月...

蓝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蓝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蓝田:辅导培训农村电商人才)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