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工会动态■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21-01-12 06:44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为庆祝首届“中国人民警察节”,咸阳市秦都区总工会结合“冬送温暖”开展政法干警慰问活动,把慰问品送到1300多名干警手中,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的温暖送到民警心坎里。

□刘乐 摄

西安市总女职委“立足岗位抗疫情”主题征文活动开展以来,未央区总工会组织职工积极参与,在本次征文活动中共上报征文100余篇,经专家最终评选,3篇征文获奖。

□何媛 摄

陕建十一建工会丰富厂务公开形式增强职工主人翁意识

本报讯(牛琛雨)近日,陕建十一建集团被陕西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协调小组授予“陕西省厂务公开职代会五星级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陕建十一建集团工会坚持把厂务公开作为依靠职工办企业的重要举措,不断持续推动厂务公开向纵深发展,建立厂务公开长效机制,使其覆盖面不断扩大,做到了“领导重视、机构健全、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形成“自上而下公开,自下而上反馈”的工作机制;持续以职工代表大会为主要载体,以公开集团发展的重点、难点、焦点问题为主要内容,不断丰富厂务公开形式、深化公开内容,职工“当家做主”的责任感得到加强,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不断高涨。

近日,西安市蓝田县总工会为全县950名保洁工人每人赠送一套定制棉衣,200余名保洁工人代表参加活动。

□任静 摄

为保障职工健康,近日,大唐石泉水电厂工会在要求各部门、班组做好健康台账记录外,还组织工作人员定期到生产一线为职工体检,及时掌握健康数据,预防和控制各种危险因素。

□程晓艳 摄

新闻推荐

回应 建筑垃圾占据半条路 浐灞管委会:加快尾留户拆迁

近日,网友“慕柯白”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称西安浐灞第二十三小学附近拆迁工地建筑垃圾占据半个路面,孩子上学路上天天大堵车...

蓝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蓝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工会动态■)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