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蓝田推动民宿产业发展打造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增长极

来源:西安商报 2021-02-01 00: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凌云龙)日前,蓝田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徐毅主持召开全域精品民宿集群项目推进会,县级相关领导和有关部门、镇街及曲江西安乡旅、西安文旅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曲江西安乡旅、西安文旅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全域精品民宿集群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做了详细汇报。县农业农村局、资源规划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如何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做好项目要素保障逐一发言。

徐毅强调,要统一思想,创新思路。把发展精品民宿集群作为蓝田推进全域旅游、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围绕项目如何尽快落地想办法、定措施,确保今年文旅产业出特色、出亮点。要明确任务,强化保障。各责任单位要针对制约项目推进的问题列出清单并提出最优解决方案,加快项目建审手续办理,统筹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和精品民宿融合发展。要灵活政策,依法依规推进。要在现有政策体系下优化民宿项目审批程序,灵活运用各项政策支持,汇聚快速推动民宿产业合理发展的强大动力,打造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极。

新闻推荐

新棉衣 真暖和

1月6日,西安市碑林区爱心169公益服务中心携手碑林区民政局扶贫办、果渊斋泡馍馆启动冬季爱心之旅。爱心志愿者们顶着...

蓝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蓝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蓝田推动民宿产业发展打造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增长极)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