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蓝田 > 正文

精彩活动等你来参与

来源:西安日报 2021-02-16 01:21   https://www.yybnet.net/

■2月底至3月初,益田假日广场举办“相约西安筑梦全运”全运倒计时200天冰球活动,活动以进一步引导广大市民群众了解全运会、支持全运会、奉献全运会为目的,同时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冰雪活动,引领更多青少年了解冰雪知识。

■2月27日碑林文化旅游体育公众号、碑林文化旅游微博举办“喜迎全运·佳节祈福”主题活动,采用“十四运”吉祥物与“福”字相结合的主题元素,在公众号发起线上评论祈福活动。线上评论祈福期间,将有10位幸运儿获得“碑林年味”福包。

■2月至3月,“莲湖有腔调”公众号将举办“十四运”线上征文活动,以“我的全运会故事”为主题,讲述在全运会备战参赛过程中,台前幕后发生的振奋人心、触动心灵、感人至深的故事,展示城市发展和建设成果。

■1月25日至2月26日,举办2021未央区“我要上全运新春同贺岁”云端全民健身大赛,以网络报送视频的形式参赛,设健身操舞、武术等项目。参赛者录制一段3分钟至5分钟的运动视频,运动地点不限。要求以#2021未央区“我要上全运新春同贺岁”云端全民健身大赛#为主题在抖音发布小视频。

■1月中旬至2月底,阎良区文化馆微信公众号举办“喜迎十四运·缤纷阎良年”——阎良区2021年“我们的节日·书香阎良”征文大赛暨线上新春诗词诵读会。

■2月24日至2月26日临潼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举办“全民全运·同心同行”2021西安市临潼区迎新春灯谜活动,开展线上猜灯谜活动,让读者在空闲时也深深感受浓浓的书香氛围。

■1月20日至2月25日长安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举办新年美拍展,拍摄大美长安,展现新年新景新生活。

■2月22日起,蓝田县文化馆举办2021年蓝田县迎春书画展活动,2021年春节期间在蓝田县文化馆举办“玉乡春暖翰墨飘香”迎新年书画展。

■2月1日至2月28日,高陵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举办“我爱你,中国——最美中国年画展”,以此增添节日的喜庆气氛。

■2月底,在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演播室举办“十四运倒计时200天”戏曲演唱会,晚会在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演播室录制,由省内著名秦腔演员演唱秦腔经典唱段,在陕西卫视、农林卫视、陕西一套等播出。

■2月,高新区将举办迎新春灯光展,在高新区唐延路、锦业路、创业咖啡街区等道路和区域,进行楼宇点亮,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气氛。

■1月24日至2月28日,蓝海风·漫巷艺术展厅举办“喜迎十四运,魅力经开年”陕西省青少年新年书画展,以此迎接“十四运”,展示城市发展和建设成果。

■1月15日起,西安国际港务区举办“2021辛丑年活力西安港·线上过大年”系列活动,设有相声小品“笑怼生活中的酸甜苦辣”,纵览古今“鉴古知今继往开来”,健康生活“养生不止泡枸杞”,家长学校“听如何给孩子真正的爱”,遍游世界“听令人向往的旅途”五大主题。依托遍布西安国际港务区的47处有声图书馆硬件设施,全面更新增设了480余部免费文娱作品,市民掏出手机“扫一扫”即可享受形式多样的宣传展示展演,开开心心过大年。

新闻推荐

“四情”研判机制引导科学防范

2021年开年以来,蓝田公安民警、辅警统筹推进以“零感染”、队伍严整“零违纪”、辖区防范“零输入”及监所安全“零事...

蓝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蓝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精彩活动等你来参与)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