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明确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考核奖励办法 区县开发区排名首位将重奖

来源:西安日报 2016-11-10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端 实习生 黄瑞)记者昨日从市政府获悉,为激励各区县、开发区、市级相关部门及重点项目建设单位加快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保持全市固定资产投资持续稳定增长,市政府正式印发《西安市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考核奖励办法》。

考核奖励范围包括各区县人民政府、各开发区管委会,承担市级重点项目建设的市级部门,市级重点项目建设单位。按照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占比50%,重点项目占比30%,新开工项目占比10%,竣工项目占比10%的权重对各区县人民政府、各开发区管委会进行考核。

办法规定,成立由市发改委、市审计局、市统计局、市财政局、市工信委等部门组成的考核小组。考核结果报市政府后以市政府名义对排名靠前的区县及开发区进行通报表彰。综合排名前五位的区县,分别奖励800万元、600万元、500万元、300万元、200万元。综合排名前三位的开发区,分别奖励800万元、600万元、500万元。对市级重点项目建设综合得分前十名的市级部门予以通报表彰,并对排名前五位的市级部门分别增加0.1分、0.09分、0.08分、0.07分、0.06分的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综合得分。

该办法自发布之日起执行,2017年12月31日废止。

新闻推荐

雾霾或持续到6日

本报讯(记者朱雪娇)昨天9点左右,西安市气象台继续发布霾橙色预警信号,据悉,此轮雾霾天气将持续到6日,届时有降水天气。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市明确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考核奖励办法 区县开发区排名首位将重奖)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