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提出落实措施全面推动工作

来源:西安日报 2016-11-07 00:00   https://www.yybnet.net/

市物价局

推进价格改革

维护群众利益

本报讯(记者 王昕)连日来,市物价局通过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座谈研讨等形式,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深入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的工作措施。

市物价局党组要求,目前正是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的关键冲刺阶段,要将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完成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树立民生至上的意识,增强信心,激发干劲,确保今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物价部门将加强调研。探索在市场绝大部分商品和服务价格放开的情况下,如何不断完善市场价格行为规则,实现有效监管,规范市场主体的价格行为的办法,营造公平有序的竞争环境和市场秩序。全面清理规范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公示全市经营性服务收费和中介服务收费目录清单,降低企业成本,促进企业发展。机关作风建设方面,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彻落实省市委“三项机制”,积极营造激励干部干事热情的良好氛围。

市市政公用局

增强“四个意识”

加快市政工程建设

本报讯(首席记者 马昭)近日,市市政公用局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强化为民服务,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提升市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年初下达的工作目标,坚守责任确保安全、质量,全力推进南二环(朱雀路)高压线缆落地工程、韩森东路跨浐河桥工程等重点工程建设进度,着力做好冬季高峰供气、集中供热、市政设施维护等工作,坚定不移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为品质西安建设贡献力量。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统筹兼顾

提升服务效率

本报讯(记者 裴磊)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委召开处级以上干部会议,集中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各党支部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夯实“两个责任”,认真落实《准则》和《条例》,执行党章党规党纪,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坚持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担当的责任,勇于正视发展中的问题,以抓铁有痕的精神,认真抓好审计整改问题落实,健全和完善制度机制,进一步提高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管理水平。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提升服务效率,加大个贷发放,依法归集扩面,全面推动重点工作落实,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助力房地产“去库存”,为促进西安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新闻推荐

前三季度西安居民人均收入22612元 绝对量和增量均居全省首位

本报讯(记者王昕)前三季度,在全国居民收入增速回落的大环境下,西安居民收入仍保持回升态势。昨日,国家统计局西安调查队发布数据显示,前三季度西安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22612元,名义增长7.9%,增速比...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提出落实措施全面推动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