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技术经理人协会高校分会正式成立

来源:陕西日报 2017-03-24 10: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侯燕妮)3月20日,西安技术经理人协会高校分会成立大会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召开。

据悉,分会成立之后,将围绕高校技术成果一直存在着“难转化”和“转化难”两点开展工作,进行积极探索,让市场需求走进科研室,让科研成果转化成实际生产力,打通高校技术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加快陕西省科教资源优势向产业经济优势的转化,助推陕西地方经济与社会的快速发展;促进陕西高校构建技术转移转化协同创新平台,加强合作交流;助力西电培养高素质技术转移人才,加速科技成果与市场接轨,快速、有效地转移转化。

同时,协会还举办了第一期技术转移研讨交流活动,西安蒜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少毅和超凡知识产权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超凡,围绕“创新创业与技术转移”的主题,为来自全省高校的近100位科技工作者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讲解,在分享经验的同时也为高校创新改革实践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新闻推荐

星火路小学开展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为了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在突发事件中的逃生自护能力,3月22日,西安市莲湖区星火路小学开展了主题为“学会逃生学会自护”的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演练前,全校利用班会时间在班主任的...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技术经理人协会高校分会正式成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