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语见城市心声 ——中国铁建联合喜马拉雅FM、西安冰峰,扬声西安精神

来源:华商报 2017-10-13 01:42   https://www.yybnet.net/

这座城,从来不需要追溯历史,它本身就是活着的历史。春秋往来的涤荡,日月交叠的轮转,是丝路古道与世界文明对话傲存的风骨,是3100多年建城史、1100多年建都史的深沉。对西安这个城市来说,千年光阴如梭,黄土爽飒之气依然,历史回声分明清晰可辨。

责任担当,为西安实力派发声

一带一路建设、西商大会、阿里大西安梦想之路……这座城,每天有近1000万人在为它的实力崛起负责,我们热爱这座不怒自威的城市,我们被它滋养,我们为它日夜负责,用生、噌、硬、倔,为实力派西安咥实活。

我们爱听这个十三朝古都的历史回声,我们爱谝108坊的长安传颂,我们爱城墙根下秦腔的原始摇滚怒吼,我们爱大雁塔下招待世界的音乐交响。爱回民街吆喝叫卖声中的美食浓香,爱书院门书画私语封藏的书卷气,爱西安遍地的文化,爱西安女娃说话温柔又泼辣。

当城市实力发展的哨声响起,当我们对城市的热爱无以言表,中国铁建作为央企,选择责任与担当,选择勇敢与坚强,联合百家媒体共同为“西安实力派”发声,联动全国对大西安城市人才回留响应,为实力派西安积蓄力量。

西安实力崛起,让城市里鸣奏着各种不同的声音,响彻世界的国际化大都市地位呼声,召唤我们该为更好的西安发声。作为与这座城骨肉相连、心血浇灌的我们,当为城市实力代言,去表白生活的热情,去探讨美丽西安的更多可能,去抒发大西安美好生活的无限憧憬。

语见心声,我zou是爱西安

中国铁建,家国情怀。不仅为祖国建设创造不平凡的坚实硬骨脉络,更是始终关注城市更好发展的可能。在每一个关键节点,冲在前列,为时代开创先河;预见每一个上升契机,对话实力城市的未来发展;聆听城市所有的美好诉求,雕琢奉献城市更好生活。兼济天下,心系实力城市,表达功勋央企的语掷有声,在曲江畔实力声援为城市留下高智人才的央企责任,高扬大西安精神,奉献中高型人才高智品质人居。

一个城市的梦想实现,向来都与开辟一个城市的新时代一样,需要实力派,更需要为实力派城市向世界朗读的雄劲声音,大气与城市对话,向世界发出属于西安的声音。

“我zou是爱西安”城市声音活动正式向全城发起号召,中国铁建联合喜马拉雅FM、西安冰峰,用声音对话城市,邀您一起为我们热爱的西安向全世界“打CALL”,引发实力派西安的城市集体共鸣,与所有热爱西安的人一起,用国匠代言,以大国品牌搭建平台咏叹,扬大西安浑厚雄歌,与你一起,为滚烫真诚的爱发声,为渴望梦想的生活发声,为站在世界舞台的西安发声,为每一个美好生活发声。

新闻推荐

未央区夏家堡小学国庆节活动回顾

西安市未央区夏家堡小学在国庆节前夕开展了以“共庆祖国生日”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该校三年级和六年级的师生为祖国母亲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班会课上,老师给同学们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六十八周...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语见城市心声 ——中国铁建联合喜马拉雅FM、西安冰峰,扬声西安精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