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空中坠砖块 砸伤两人 事发西门附近一小巷里,一人骨折,一人颅内出血

来源:华商报 2017-10-13 01:42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杨德合)昨日中午,西门附近一条巷子里,楼上坠下砖块砸伤两人,其中一名上身多处骨折,另一名80岁老人被当场砸倒在地,送医院后诊断为颅内出血,生命危在旦夕。

昨日13时53分,来自新浪微博的一条消息称,西门外沃尔玛超市楼上突然掉下砖块,把过路的行人砸倒,老人躺地上起不来。在该博文下面,一段视频拍摄了当时的情形,狭窄的小巷子里,一名老者趴在地上一动不动,距他三四米的前方,一名身着白衣的中年妇女跪爬在地上。

“我们接到的求助信息是西门内沃尔玛超市旁边的小巷中,伤者被送到西安市第一人民医院了。”西安急救中心工作人员向华商报记者证实了事发地点。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第一人民医院了解到,事故共造成两人受伤,其中50岁的王女士右侧第5到8根肋骨骨折,右侧锁骨骨折,气胸。重伤老人身上的身份证显示,他姓贾,80岁。“老人送来时已经意识模糊,呕吐。”该医院急诊科大夫薛医生说,经检查,老人颅内出血,紧急将其转入神经外科安排手术事宜。

截至记者昨晚10时发稿前,医院给老人做了手术,老人已没有自主呼吸,靠呼吸机维持,随时有生命危险。

新闻推荐

保安捡手机 转走9000元

华商报讯(记者宁军通讯员焦毅)捡到住户遗失的手机,保安雷某利用手机里存储的信息将失主银行账户及微信钱包里的9000余元转给自己。日前,雷某因涉嫌诈骗被公诉。5月5日晚9时,王先生开车回家,把车停在了...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空中坠砖块 砸伤两人 事发西门附近一小巷里,一人骨折,一人颅内出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