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西安新闻 > 正文

长缨西路 多个问题已整改

来源:华商报 2017-10-13 01:42   https://www.yybnet.net/

城市管理,人人有责。在西安市推行“路长制”加强城市管理的同时,作为西安市民,大家也应参与到城市治理中,为城市的美好环境作贡献。

“华商热线”特别推出的“小8跑街”栏目,每周针对市民投诉最为集中的街道,记者进行实地探访,占道、噪音、卫生、设施……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不放过任何一个问题,不仅会将一条路存在的所有需整改问题刊登在报纸上,还会一一向相关职能部门发函咨询,并持续追踪,促使问题得到解决。

西安哪条路问题多?“小8”等你来爆料!请随时拨打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

人行道停满摩托车、电动车,货运面包车占据自行车道……长缨西路这些问题经10月11日华商报A05版报道后,引起西安市新城区城市管理局高度重视,立即联合多部门进行整改,目前已整改到位。

10月11日,新城区城管局胡家庙执法中队联合胡家庙街办城管科、交警等部门对长缨西路辖区内道沿上违停机动车、非机动车及共享单车停放秩序进行了规范,将车辆停放到划定区域内,车头朝外、整齐摆放,对道沿上违停机动车贴条10张,同时通知各共享单车公司加强管理。

针对长缨西路路北人行道占道严重及西安农械厂社区外人行道摩托车占道堆货问题,新城区城管局长乐西路执法中队执法人员约谈了贝斯特集团相关负责人,并立即组织商场人员对这两处问题进行了整改。由于季节交替,商户在倒货时造成了占道,针对商场需求,按照服务和规范的原则,执法人员要求商场在不影响通行的情况下划线设定堆放倒货区域,并于每天上午9时前清理完毕,其余时段不允许堆放,如堆放将进行暂扣处罚。新城区城管局已要求辖区中队加大长缨西路的管控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针对长缨西路贝斯特精品广场东侧及建秦苑小区外两处行道树上拴铁链的问题,执法人员已将铁链拆除,并督促养护责任单位对该处绿化带内缺株绿植进行补栽。华商报记者 杨平

新闻推荐

语见城市心声 ——中国铁建联合喜马拉雅FM、西安冰峰,扬声西安精神

这座城,从来不需要追溯历史,它本身就是活着的历史。春秋往来的涤荡,日月交叠的轮转,是丝路古道与世界文明对话傲存的风骨,是3100多年建城史、1100多年建都史的深沉。对西安这个城市来说,千年光阴如梭,黄...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长缨西路 多个问题已整改)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